940917_1690756361192908_8192827170960068066_n.jpg

Good morning, world.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的媽媽佔我人生很大一部分。我這樣說不是因為我是個媽寶(吧),是因為我媽很可愛,對於他的堅持。

我不喜歡吃早餐,因為我早上不餓加上趕著上班根本沒有時間(時間都拿去化妝吹頭髮還有想今天要穿什麼了)。幾乎每天早上我媽會準備好類似像下圖的早餐讓我帶去上班,雖然如此我還是常常會忘記吃的擺在桌上。

最近換了部門因此換了同事,他們看到我桌上遺留下的早餐,用驚訝的表情問我:「為什麼你的蕃茄這麼高級?」(其實昨天是香蕉)他們的疑問才讓我想起其實我媽準備的東西很over。

不管是菜市場買來的水果,還是大包裝拿出幾片分裝的巧克力餅乾,我媽都要用那樣的袋子裝配金色的束袋。好像是從她那邊出廠的東西都要有品質保證一樣,哈!

也許就是從小這些生活的小細節讓我成為一個設計師(嗎)
(瞎扯蛋)

 

Instagram: followalicec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followalicec
Youtube: http://tinyurl.com/FollowAliceYouTub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llow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