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90689_1737640646504479_9105562146757612116_n.jpg


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愛用的洗臉用品,分成兩個部分:洗臉機跟洗面露。我不是一個天生有好皮膚的人,下輩子的願望除了長高跟濃眉,我還希望我會有 perfect skin (願望無限增加)

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性膚質,T字容易出油,鼻子下巴容易長粉刺,臉頰很敏感容易過敏(老天爺在整我嗎?)雖然輸在起跑點,也是不能就此擺爛(當女生好累)保養最重要的步驟就是清潔,我只求臉洗的乾淨跟皮膚狀況的穩定。

在洗臉產品我在意的是溫和度跟基本的清潔力。我的皮膚很薄,臉頰可以看到血管。嘴角附近有幾條比較明顯的血管,小時候還有同學問我臉是不是被藍筆劃到 😂 總是想嘗試新的洗臉產品,但是又期待又害怕受傷害。最近在用這罐 LANAMI 的洗面乳,用了兩個月快要見底了覺得好用!按出來是gel狀的質地,加一點點水就可以起很多泡,很適合現在台灣炎熱的夏天。洗起來感覺很清爽,洗完不會有臉很緊繃的感覺。他沒有太濃厚的香味,或是清潔力太強讓我過敏。LANAMI 是我這幾個月接觸的品牌,他們家的化妝水精華液跟DD霜也很好用!之前GRWM的影片裡面有用到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,我會把連結貼在文章的最後👍🏻

搭配洗面露,我最近每天都用這台長的很特別的洗臉機。對於洗臉機我也是又愛又恨,記得幾年前台灣還沒有開始紅的時候,我就從美國訂了一台Clarisonic Mia。剛開始一個禮拜也是用的很開心覺得好棒好棒,因為它洗完真的會有臉有被洗乾淨的感覺,是用手摸都可以感覺的出來的那種。只不過他對我這種敏感型的脆弱皮膚還是太刺激了,就算是用最最最溫和的刷毛也一樣。剛開始買太興奮每天使用,因為皮膚太薄,過度去角質,臉就會過敏的好可怕,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。最後Clarisonic就被我打入冷宮,頂多一兩個禮拜用一次當作定期去角質的工具。

容易長粉刺的我,還是一直想找到一個可以把臉真的洗乾淨的工具。之前看到Foreo,一直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上網看了很多youtuber review,發現很多人跟我一樣用刷毛型的洗臉機會有過敏反應。前陣子去美國玩,每次走進去Sephora都會進去摸他幾下,畢竟不便宜,一直遲遲不敢下手。直到要離開的最後幾天,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,入手了Foreo Luna Mini!

沒想到就是他了!天天使用,沒有任何敏感皮膚受傷的問題!矽膠的材質比刷毛更溫和,跟Clarisonic一樣,用震動的方式把髒汙帶走。上面圓圓的珠珠有非常溫和去角質的功效,洗完皮膚摸起來很滑,真的有臉被洗的很乾淨的感覺。矽膠的材質比起刷毛更容易乾,不容易藏髒汙。也不需要定期換刷毛,只要每天使用完洗乾淨,放在通風的地方讓他自然乾即可。

重點是很神奇的居然七個月才需要充電一次。以前下巴很容易長粉刺,一不小心沒清潔好就會發炎成可怕的痘痘,這幾個月用下來情況改善很多很多。我一直覺得皮膚會偷聽話,每次我只要開心的說「我的臉最近好像狀況很好!」,就會像被偷聽到一樣,馬上還我一個發炎的痘痘,提醒我不要得意忘形!現在為了要分享,講出來打得很害怕😂 Anyways,他的外觀設計也好美,非常是設計師的菜,小小的旅行帶著也很方便還不用帶充電線!真的是我最近洗臉的favorite!非常推薦跟我一樣難搞膚質的人使用!

大家今天上班愉快喔!我現在在機場準備出差!如果有有趣的照片再跟大家分享喔!

Items mentioned:
Lanami Taiwan 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
FOREO Luna Mini
GRWM Video: https://tinyurl.com/grwm-alice

#followalicebuy
#followalicebeauty
#Lanami #foreo


Instagram: followalicec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followalicec
Youtube: http://tinyurl.com/FollowAliceYouTube

arrow
arrow

    Follow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