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.jpg

[PIYO with Me]


上禮拜第一次去上了 PIYO 課程,真的是累死我了 😅 我的腿痛了三四天!隔天起床要上個廁所坐下去都會鬼叫 😂 週末去東區逛街,也是一遇到樓梯就很要命。只能說 PIYO 老師說我們現在要用的是平常比較少用到的肌肉,還真的是沒騙人!(累屎我惹😪


痛歸痛,我覺得PIYO很好玩!PIYO是結合 Pilates 跟 Yoga 的縮寫。配合節奏比較快的流行音樂,結合瑜伽跟皮拉提斯的動作。跳起來很有趣,不會像瑜伽太靜態我可能會睡著。錄了一小段最後地板動作的影片,這個時候我已經被操了50min,呈現一個快死去的狀態 😂 肚子跟大腿的肥肉,快離我而去吧,掰掰!(揮手👋🏻


上課地點在 PERFIT Taiwan,一班不超過五人小班制的教學,環境很舒服乾淨!而且老師美美的笑容滿面,雖然教的內容很惡魔 😂


如果喜歡這類的影片,可以留言跟我說,我之後上別的課程可以再多拍一點內容跟大家分享喔!也別忘了 subscribe 我的Youtube頻道可以即時的看到我的影片update喔!


最後,休息了三天,大家 happy Monday!

 

 

Instagram: followalicec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followalicec
Youtube: http://tinyurl.com/FollowAliceYouTube

arrow
arrow

    Follow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