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19.JPG

[Floral Print]

 

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,從來連考慮都不考慮花衣服的我,瘋狂的想找印花的連身短褲,而且一定要是長袖的!

 

以前對於花的衣服非常抗拒!花衣服給我一種很安靜乖巧氣息的女孩才會穿的衣服,跟我的個性很不搭,總是覺得怎麼穿都覺得做作,無法駕馭。

 

也許是今年開始看到很多歐美風的 model 穿,讓我也好想要有一件!發現原來花衣服跟我以前想像的不同,他也可以很有個性,裡面又帶有一點女人味。(可能我老了)

 

總之穿上之後愛死了,連兩個週末穿了類似的款式不同顏色 被好姐妹發現的問我 “妳上禮拜是不是也穿一個類似的連身褲?” 特別選了藍色的,想要在我不擅長駕馭的女人味的風格裡,加入一點中性的元素。


‪#‎followaliceoutfit‬


OOTD: 
Romper: 奇摩拍賣 Alice W
Sunglasses: Gentlemonster
Sandals: Charles & Keith 
Bag: BALENCIAGA

 

IMG_5512.JPG

IMG_5517.JPG

IMG_5518.JPG

IMG_5520.JPG

IMG_5367.JPG

Instagram: followalicec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followalicec
Youtube: http://tinyurl.com/FollowAliceYouTub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llow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