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52.JPG

 

Hi!Happy Thursday!之前有分享過在東區小店 Quinn 買的簡單的字母項鍊,是說我從買到現在還沒拿下來過 󾌪 今天要分享的是字母耳環,一樣是在Quinn買的。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,年紀越大戴的東西愈來愈小,一種跟著身體萎縮的概念。記得國高中的時候好愛戴銀色大圓圈的耳環,各種大小,或是垂下來的叮叮咚咚的款式。小時候還跟Teresa吵著我要五個耳洞,想要左邊三個右邊兩個!但是當時她給我的極限是三個,現在想想要那麼多個幹嘛?謝謝Teresa保住我的耳朵󾌴 現在我的耳洞數量就是左邊兩個,右邊一個。其實平常也很少一次帶到三個,除非是很簡單的圓珠款式。

我常常說我愛Typography,我也愛任何可以客製化寫名字的東西。這樣說好像有點自戀,其實也就是一種這東西literally has my name on it 的感覺。除了我戴還有誰更適合戴的想法(神經病)一直想買卻沒有買,字母耳環就是有它會很開心,沒有也不會死的東西。 大概在一個月前,我發現我很喜歡的東區小店 Quinn 竟然要關店了,最後幾天的關店final sale,我又跑去逛逛它!沒想到字母耳環在最後清倉好可憐的變成一副$100(又傷心又有點爽的複雜情緒)馬上買了字母A跟C共兩副,C是我的last name,還把另外一個C送給我的姊姊。可憐的 Quinn 關了,membership卡瞬間變成一張沒用的塑膠片 󾌺

大家單顆的耳環帶膩了嗎?可以試試看字母耳環哦!雖然Quin關了,但是我相信字母耳環很多店都有做!單邊沒有兩個耳洞的也沒關係喔,一邊各戴一個字母也是很可愛的! 嘗試下班時間發文,這樣有比較好嗎?

Instagram: followalicec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followalicec
Youtube: http://tinyurl.com/FollowAliceYouTube

arrow
arrow

    Follow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