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150.JPG

[Recent favorites]

我最愛做的事情之一就是看 youtube。看全世界的 beauty guru 介紹化妝品,穿搭。Youtube 的 subscription list 長到爆炸,有些 Youtuber 一 follow 就好多年,看久了有時候甚至覺得好像自己認識她一樣的熟悉。

不過看 Youtube 最大的副作用就是買! 買! 買! 看完很容易被燒到就立馬購買 不過我覺得因為 Youtube 讓我在買化妝品這件事情變得更精準,比起去百貨公司給專櫃小姐騙,更能透過 Youtuber 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。

 

今天分享六樣我這幾個月買的東西,每樣都喜歡的要命,是每天會期待使用它的程度 (很有事)

 

1. VOLUSPA 香氛蠟燭 - Cocojojo Boutique
這個是上個月朋友送的生日禮物,味道好香!晚上睡前或是早上準備出門的時候我都會點它。它有兩個蕊可以讓蠟燭燒得很均勻,最喜歡的是他有蓋子!我有別的蠟燭沒有蓋子每次要熄滅的時候用吹熄的都會有煙,這個想要把蠟燭熄滅的時候只要把蓋子蓋上就很方便!

 

2. The Manizer Sisters - theBalm
TheBalm 台灣目前好像只有 Tomod's 有賣。這個超!級!難!買! 自從 Youtuber 推薦之後,最有名的 Mary-Lou Manizer就常常缺貨。這個是特別版本把三種 manizer 組合成一盤,前陣子姊姊在 Tomod's 幫我買到好開心!他的打亮效果我很喜歡,很適合出去玩拍照時用

 

3. 絕色濃唇膏 BE320 - Visee ‐ヴィセ‐
屈臣氏就買得到的口紅,擦起來非常水潤,顏色是那種 my lips but better 的感覺!最近很常用很喜歡,不過持久度就普通。

 

4. 6-Color Fard Creme Foundation (E5) Maqpro
這個比 TheBalm 更難買,真的是想買都買不到。看完大沛介紹之後我就超超超超超想要。CRC永遠缺貨,在過年的某天凌晨搶到超爽的!收到之後真的是每天用到現在,這是一個 wax based 的粉底膏 really feels like second skin! 都捨不得放棄用他的機會去用其他粉底液,覺得回不去了。

 

5. Ambient Lighting Edit - Hourglass Cosmetics
這是一個限量版的六色 highlight + blush/bronzer。雖然 Youtube 上面很多人說限量版的很不划算,但是我反而最喜歡買這種組合的,可以一次擁有六種 shade 反正買 full size 也用不完! Hourglass 的 highlight 跟 the balm 比起來較低調細緻,適合每天用。

 

6. E14 Eye Shadow Brush - Morphe Brushes
Morphe 也是 Youtube 上很紅的評價刷具,我之前用的 Real Technique 刷子在拍閨密照的時候弄丟了想說買支 Morphe 來試試看!沒想到超喜歡的,毛很密很扎實馬上變成我的新歡,舊的不去新的不來!(突然覺得 RT不見得很開心讓我遇見 Morphe)

 

莫名廢話這篇變好長,我想有心看到這裡的人應該也是愛買的人!哈!
下次可能要一次分享少點產品免得自己廢話太多!(但是對於喜歡的東西真的是有稱讚不完的話啊啊啊啊!!!)

 

‪#‎followalicebeauty‬
‪#‎followalicebuy‬
‪#‎cocojojo‬ ‪#‎voluspa‬ ‪#‎thebalm‬ ‪#‎visee‬ ‪#‎maqpro‬ ‪#‎hourglass‬ ‪#‎morphe‬

 

 

Instagram: followalicec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followalicec
Youtube: http://tinyurl.com/FollowAliceYouTube

arrow
arrow

    Follow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