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780.JPG

 

終於吃到九州鬆餅了!(其實也沒試著要吃過)好久以前就聽說了九州鬆餅,但是聽說都要排隊排很久,或是很難訂位。當台北人真的是很辛苦,一個禮拜前就知道自己下禮拜想吃什麼,還要先訂位 🙄 不過!幸運的是九州鬆餅就在公司附近!平日去吃的話,當天早上打電話去就順利的訂到位子 ✌🏻️

 

我們兩個女生點了一甜一鹹。甜的是焦糖香蕉巧克力Waffle(首圖),鹹的是活力鬆餅早午餐(下圖)。再配上雙層的奇異果 berry smoothie。真的是好好吃 󾌧 不管是pancake 或是 waffle 就算不沾醬不配料,單吃也很好吃 !而且烤焦糖在香蕉上面軟軟脆脆的 󾮗🏻󾮗🏻󾮗🏻 想要每天午餐都吃這個,只不過他不便宜,每天吃可能會破產 󾌪 但是很推薦大家有機會去吃吃看!可以的話平日比較容易有位子喔!

 

IMG_6782.JPG

IMG_6783.JPG

#followaliceeat

九州鬆餅咖啡 - 台北富錦店 / 九州パンケーキカフェ

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1樓 02 2749 5253

Instagram: followalicec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followalicec
Youtube: http://tinyurl.com/FollowAliceYouTube

arrow
arrow

    Follow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