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083.JPG

前天收到九月要當伴娘那場婚禮的的喜帖,收到的當天晚上我打網球,回家很晚很累了。
忍了一天才打開,因為我知道一定很美很美,我想要好好的欣賞它,幫它拍拍照跟大家分享。

還沒有看過新娘之前為伴娘準備的邀請禮盒的,可以看這邊:美式伴娘禮盒

有別於一般喜帖都是大紅色的信封,這對新人選擇的是跟之前伴娘禮盒類似風格的紙盒,非常簡單俐落!
盒子一打開就是非常簡約但是精緻的燙金 logo 貼紙。
這個 Logo 背後的故事很可愛, 設計過程新娘有偷偷問過我的意見
他們不希望跟大家一樣就是選個好看的字體寫個 Gill & Joey
正看是 Gill 反過來看是 Joey,這樣的設計還真要兩個人名字的字母剛好都一樣字數 😂
聽說新郎可是熬夜很久才做出來的 👍🏻  真的很用心


IMG_7101.JPG

貼紙撕開裡面看到的是一個粉紅色的信封綁著簡單的白色緞帶
感覺就是一個寶盒,裡面裝著滿滿的寶物
這個粉紅色一直都很新娘
從我認識新娘到現在她很多東西都是這種淡淡的粉紅色
這個顏色就是她的 it color, 身邊朋友除了她沒有人能更代表這顏色了

IMG_7127.JPG

我們就一層一層這樣看下去好了
讓你們有跟我一起開箱的感覺
先從這個粉紅色的信封開始,把緞帶小心地取下(因為看完想要還原,捨不得破壞這個盒子)
喜歡 logo 不對稱偏邊的設計
我想不置中的原因是想把空間留給緞帶吧

IMG_7106.JPG

信封一打開就是一張登機證造型的喜帖
WE ARE FLYING! 還是 FIRST CLASS喔!(新娘我 expect 你幫大家升級成頭等艙了!先謝瞜!)
很可愛的登機證設計,非常適合將婚禮辦在海島的他們
就連 Flight number 都很可愛的 訂成他們的 initial 加上婚禮當天的日期 FLIGHT GJ091816

IMG_7129.JPG

一直都很喜歡這種簡潔的設計
利用 typography 的變化來表達大量的資訊
局部的燙金設計 跟 Modern Calligraphy 的字體,搭配得很美
就連邊邊虛線壓線的設計都有做到,而且聽說四周的R角都是完美主義新郎自己後加工的喔!
在小地方寫的一些小語都覺得真的很可愛很用心
Your blessing means the world to us!

IMG_7126.JPG

為考量到長輩,登機證還有做中英文版本
這點真的是不容易
因為當初我姊姊結婚,我在幫她設計喜帖的時候也有遇到要加入中文的難題
直接把他分成兩張真的是很聰明的解決方式
登機證背面清楚地告知哪一天的什麼時間我們需要在哪邊,準備什麼樣的衣服

FullSizeRender.jpg

信封裡面除了登機證
還有一些小卡, 提醒如果對任何食物有特殊需求,或是會過敏,都可以跟他們說
另外還提醒大家一人帶一瓶香檳一起去峇里島慶祝他們的婚禮!
後面就是夾著每個人的電子機票跟入境的注意事項
真的好像是一個 personal travel agent 幫你準備好你的旅程
你只需要出席就夠了!

IMG_7130.JPG

IMG_7107.JPG

IMG_7119.JPG

信封背後的小細節當然也不放過
提醒大家,在這趟旅途拍的照片都要記得 hashtag #joeyfoundgill
讓大家都可以透過這個 hashtag 看到這次的照片
就是這些小細節的印刷,不需要太華麗的工法,讓整體著質感大大提升 

IMG_7116.JPG

信封底下最貼心的小物來了!
除了喜帖提供基本的行程資訊
還提供了專門為這趟旅程客製的行李掛牌
除了是婚禮小物送給賓客以外,一方面也是方便到時候大家行李比較好統一集中
不然團體旅行有可能發生的問題是會很多的
貼心的新人都先預想到了
上面寫著  WE ARE FLYING TO BALI! 真是讓人看了很開心
迫不及待趕快飛去(只是肚子還沒準備好,腹肌你快來找我,不要害羞了!)

IMG_7092.JPG

除了行李牌
還準備了防蚊手環
考量到峇里島是東南亞國家難免會有蚊蟲的問題
讓大家可以 carefree bitefree 的參加!
一方面如果有長輩迷路了,飯店的人可以透過手環來幫助他們找到大家

 

真的是非常非常用心的一個婚禮
還沒去就已經這樣了
我無法想像到時候會有多令人驚艷!
再一個月!我真的超期待!!
感覺 #JOEYFOUNDGILL 可以讓我寫很多篇文

IMG_7083.JPG

 

#followalice
#joeyfoundgill

Instagram: followalicec
Facebook: www.facebook.com/followalicec
Youtube: http://tinyurl.com/FollowAliceYouTube

arrow
arrow

    Follow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