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.jpg

[What's in my bag]

很久很久以前(不是在說故事)有問過大家想看什麼影片,what's in my bag 是其中一個。有史以來做最久的影片終於來了!剛剛去看了一下拍的那天已經是一個月前,這中間除了出差時間我幾乎沒有偷懶,每天下班就坐在電視前面弄弄弄弄弄弄。弄到 Teresa 一聽到背景音樂就知道我在幹麼 󾌴

 

製作的過程發現這種做法有多耗時耗工耗體力,讓我又更加更加 appreciate 一些很棒的 Youtuber 的影片了! 我不擅長在鏡頭前說話,what's in my bag 目前最喜歡的是 Claire Marshall 的詮釋方式。與其坐在鏡頭前面一樣一樣介紹,這是我嘗試仿造他的方式呈現我的 what's in my bag,希望你們會喜歡 !

 

這次做的bag ,是在夏天的時候我每天上班背的包包,這個包包我已經揹五六年了!我最多就是黑色的包包,只不過如果是皮的材質,在夏天會給人很熱很厚重的感覺!這個尼龍布材質的包很輕,設計上也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,很適合一年四季都愛黑色的我!

 

廢話不多說,快去看影片吧!

 

 

Instagram: followalicec
Facebook: www.facebook.com/followalicec
Youtube: http://tinyurl.com/FollowAliceYouTube

arrow
arrow

    Follow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