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 Shot 2016-07-24 at 10.56.51 PM.png

[FollowAlice x SH]


我從上海回來摟!本來只是自己在 snapchat 沒事拍一拍一些短片,後來覺得,好像可以把所有的影片都集合起來跟大家分享!給大家看看我這次去了哪些地方!因為都是用snapchat拍的,所以影片都是直的喔!


這次雖然是去出差,我多留了週末跟朋友碰面!覺得出差還可以跟朋友見面走走好開心,是上一份工作沒有的,覺得感動!其中一個大學時期的好友還特地從深圳飛過來兩天一夜跟我碰面,瘋狂的24小時,短暫但是真的真的好開心。


跟讀書時期的朋友相處總是特別的自在,就算現在大家各分東西久久才能見一次面,聚在一起總是可以像回到以前一樣,好像這些年我們不曾分開。這樣不變的友情讓我更加珍惜,期待下次的相聚!


Anyways, 短短的影片,大家 enjoy!
更重要的,
Happy Monday!


‪#‎followalicetravel‬
‪#‎shanghai‬

Instagram: followalicec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followalicec
Youtube: http://tinyurl.com/FollowAliceYouTub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ollow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